Sunday, January 25, 2009

一岁到两岁之间的我

妈咪,你看我现在一只手都可以拿两粒球了。

一,二,三,四。。。不对,不对,一,二,三。。。啊呀!妈咪我算不到有几粒牙啦!!

爹地说现今的社会不安宁有很多坏人,所以教我几招功夫来防身。这是黄飞鸿的第三招式“放马过来”。是不是有模有样呢?


喂!对面的男孩快点看过来!这里有位美女学人拍写真露三点。不看别后悔噢!!

来来来!!来买水果啊喂!我的水果香甜又多汁!~~咦!?奇怪,怎么早上到现在都没人来帮衬的,还说我骗人,卖的水果是酸的?!你看,后面的姐姐跟我都是一样卖水果,为什么他收档了,而我一粒都没卖到。呜呜~天啊!为什么啊!?点解啊!?WHY!?

糟糕!!刚刚玩到太过兴奋了,来不及出去尿尿。~哼哼!还好水的味道没有怪怪的,不然被他们发现了就羞羞咯!好彩。
你看到了,没有啦!~~哈哈!全部都在我的肚里啦!

我已经一岁十个月了,现在我会帮妈妈扫地了。。。。

还有,我还每天帮爸爸浇花呢!

哼!这个对我来讲是“sha sha the water"。我闭眼睛都会啦!

妈咪:“洁霖,你有没有穿倒转鞋?”
洁霖:“啊唷!你看我都没穿倒转。”


妈咪:“来,来,你笑一笑,妈咪帮你拍张照。”
洁霖:“这样笑可以吗?”


怎么这样多人看住我,是不是我很“色死”?

妈咪讲我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这只是做样给你看吧了。

这是我两岁时的生日蛋糕。

这是我学校的朋友,我就是跟他们度过我两岁的生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