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哇!第一次去海边,原来海好大好大的噢!
表姐她们下去玩水,我还是留在这里玩沙好了。

大姑姑跟可欣在后面拾贝壳,我也来帮她们一起找。

两位表姐玩水回来了,我跟可欣也有不少收货,有各式各样的贝壳。

太阳就快下山了。再见teluk batik,我们要回怡保了。


记:本来是要带你下水游泳的,那里知道你却对我说“妈咪,我怕怕。” 哈哈!平常超爱游水的你原来也会怕海的噢!听你的两位表姐说你把她们辛苦拾回来的贝壳偷偷倒掉了,是吗?

4 comments:

  1. 哈哈,可能海大过游泳池很多吧。。。所以很害怕!

    ReplyDelete
  2. myfertilitydiary-是咯!是咯!你怎知道的?听大人讲,海大到可以吞下很多人的。

    ReplyDelete
  3. 有空到我们的小岛来玩啦。。。

    ReplyDelete
  4. ronnie-到时你要教我浅水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