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我的260天过程

告诉你们噢!这就是我来的。虽然我不用跟其它的竞争者(精子)比赛游泳,争取第一名,不过我可不敢怠慢噢!不然卵子妹妹可会将我拒以门之外,到时就不能完成所为的“受精”过程了。所以我都很奋力的扭动着尾巴拼命的向前游进,好来产生我这个独一无二的super baby。这时期的我在子宫内将迅速进行细胞分裂程序

这时期,我大约是一零吉银币这麽大。透过超声波扫描,可以看到我的心脏在跳动。同时,脑部脊髓腱开始迅速地发育,头部也几乎完全成形。

我已从胚胎的身分跃升为胎儿,我的肌肉也开始成长,运动率开始逐渐增加了。所有主要的器官都已成形,在过几个星期我的指甲就会长出来咯。

哈!哈!告诉你噢,我已经长出头发和眉毛了,最好有一面镜子可以让我照照,靓靓吗?

我每天大都在练习360度的翻筋斗,也最爱拉长耳朵听爹地跟妈咪讲的悄悄话。等我的肺部发育成熟并能自行呼吸时,我就可以离开这里了。我也想好了到时要不要用我可爱式的微笑来迎接我亲爱的爹地和妈咪呢?弄到我好紧张呀!

虽然比预产期早了21天,不过很高兴终于可以出来了!哇哇~~我知道为什么我会笑不出来,因为无端端被医生打了两下屁股啦!

6 comments:

  1. 几时过来游泳啊?还是等妈咪不用去做工才来啊。

    ReplyDelete
  2. 欢迎加入部落克大家庭!!!!

    ReplyDelete
  3. hi,哇,很可爱的部落格。第一次加入博客行列, 请多多指教!

    ReplyDelete
  4. ronnie

    现在要去读书咯!不过真的很想去噢!下次啦。

    ReplyDelete
  5. kai-jin

    谢谢!请多多指教!

    ReplyDelete
  6. myfertilitydiary

    谢谢!我是部落格新手,也请多指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