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一岁之前的我


第一天回到自己的家,很想张开双眼看看四周的环镜,不过外面实在太亮了,始终还是无法适应外面的世界,所以还是睡觉好啦!


哇!原来外面的世界很可爱哟!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咦!对面那个人是谁来的呢?怎麽一直对着我拍?


喂!不要拍了啦!让人看到会羞羞的,下次我怎么出街啦!


告诉你们,满月过后,我喜欢吸这个款式的“咀咀”,其他的“趴蹬”我可不能接受噢!


安娣!I'M NOT A BOY BOY, I'M GIRL GIRL 。


哈!哈!看我的三指神功,谁够我利害。


来来来!我给你一个微笑,是不是很可爱呢?--不见牙也不见眼。


呜呜~~妈咪,我不要穿这个“杰克”啦!快点帮我脱掉,弄到我很不舒服啦!呜呜~~


来!快点帮我拍张照,我可以翻身自如咯!——哇!原来世界不小噢!



Mmmy......还是我的“能能”最好喝,等我医好肚子先,咱们才玩。


妈咪,你快点拍啦!我快要顶不住了。哎哟!救命呀!快来扶住我。


坐得高,看得远。咦!前面桌子好像有很多糖糖哟!



爹地,你在帮我拍照吗?要不要我摆“出水芙蓉”的扑士给你拍!哈 哈!


妈咪讲只要我每天都乖乖,就有朱古力饼饼吃。喂喂!!你不要过来跟我抢。如果你也要吃,就要像我要听妈妈的话。不过要记得多喝“谷谷”噢!要不然等下“恩恩“不出。



咦!我的糖糖在哪里?刚才明明是放在这里的呀!——妈咪,是bear bear偷吃了我的糖糖。


我有一粒大大的红苹果。咔滋!mmmy.....香甜又多汁!——奶妈讲,一天一苹果,药药运离我?!哈哈哈!你也要记得一天一苹果噢!!


Happy Birthday 2 U x3, Happy Birthday 2 外公和我。。。。


19-7-07的今天我可是“寿星婆” 噢!爹地说我真是好命,一岁时就在那个叫着很多“牛牛”(menglembu)的天虹酒家庆祝生日,而他老人家三十几岁了都没开过生日party。哈哈!今天也是外公的生日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