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搭火车

轰隆隆。。轰隆隆。。。真高兴今天妈咪终于要带我去搭真的火车了。其实火车对我来讲并不陌生,因为我的家也有一辆。不过我家里的那辆火车都是要我拉着它才会动的,还有它也从不载人的,它只载一些我看得懂和看不懂的东西。

早上4:30分,我就被妈咪叫醒了,虽然不是很情愿就离开我的温暖窝,可是没办法,因为妈咪告诉我,假如我还不起床,她就自己去搭火车,留我和爹地顾家。

医饱肚子也换好衣服,我们就坐那辆老爷kancil出发去火车站咯。


等,等。。。等了又等。。外婆跟舅母会不会忘了今天我们约好一起搭火车去吉隆坡呢?

这是舅母,jaclyn, jan shern 和我在月台留影。

????奇怪?怎么这个火车不必人拉的就会跑????

我们早上七点多到达 sg.puloh 火车站,接下来的节目就是要去 jaclyn 舅舅的家了。。。


记:时间就好像一列列的火车,虽然它很长很长,不过它一眨眼就会从你的眼前溜过,所以你记得要好好珍惜时间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